close




大陸經濟生活大調查(2016-2017)在7日發布,作為全球最大規模融媒體民生調查,2017年哪些行業最有前途?什麼投資最有價值?與你有關的大數據即將揭曉!

大調查發現1:百姓投資意願趨於穩健,保險成投資首選

大調查發現,2017年大陸百姓投資心態整體呈現『穩健』、『保守』狀態,『保險』成為了人們投資的『香餑餑』,投資意願2017年上升到了八年來的最高點。2017年百姓股票投資意願基本與去年相當,略有上升,並且是近六年來的相對高位。同時,我們也發現,在一線城市、二線城市、三線城市中,三線城市的投資方式更『勇敢』再選擇湖口 燒烤推薦『激進』投資的選項中,三線城市(58.41%)的意願明顯高於二線城市高於一線城市。大陸人來台灣必買

大調查發現2:30萬『高收入』成拐點,再多未必就幸福

大調查發現,雖然『收入多少』與『幸福感』基本呈『正相關』,但我們發現:年收入在30萬(以人民幣計算,以下同)

形成一個幸福的拐點。超過三十萬的家庭隨著收入越高,幸福感逐漸下降。年收入在100萬元以上的高收入群體幸福感低於8-12萬的中壢烤肉食材家庭。

他們當中,感覺到『不幸福』的人群比例幾乎高雄伴手禮與低收入群體(年收入1-3萬元)相當。『錢』真的不是萬能的。

大調查發現3:小城最溫暖,幸福感『十項全能』

『小城市』幸福感來自哪裡?簡言之就是『十項全能』——對目前生活狀態的打分,從收入狀況到食品安全,從住房條件到交通出行,大調查列出的10個選項地級市全面超越直轄市和省會城市。『小城』居民不僅感受幸福,對未來也更有充滿信心。大調查發現,有56.73%的地級市受訪者認為2017年他們的收入將會增加,遠超過大城市。預計收入會減少的比例,也低於大城市。

南投 火鍋吃到飽




3309343D85CAF338
arrow
arrow

    王智海臺瑪崗柳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